Samsung Galaxy Note 9 大马售价曝光

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9将在大马时间8月29日的晚上11点在纽约正式的发布。而在这款手机发布之前,本地媒体竟然已经率先的爆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9在大马本地的官方售价,那就是最低从RM3699起!


根据本地媒体的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将有2个版本,分别是6GB + 128GB的售价RM3699,以及8GB + 512GB的版本是RM4599。


另外,若预购的话,还将会附送超值的赠品!预购Samsung Galaxy Note9 128GB,可获Gear Sport智能手表。以及预购Samsung Galaxy Note9 512GB,可获Gear Sport智能手表、Gear Sport表带、快速无线充电座!



Samsung Galaxy Note 9 规格配置:

- Android 8.1系统

- 6.4寸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2960×1440分辨率,516ppi

- 2.7Ghz的Samsung 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2.8Ghz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 6GB LPDDR4 RAM+ 128GB ROM / 8GB LPDDR4 RAM+ 51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200万(f/1.5+f/2.4可变双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双摄镜头,双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20种标签的AI场景识别、960fps超慢动作拍摄、支援Live Focus、支援加强版HDR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光圈、支援Live Focus、支援HDR提升、支援AR Emoji、支援S Pen自制AR Emoji
40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Samsung Adaptive Fast Charge快充技术,无线充电

- 3.5mm耳机接口

- Water Carbon Cooling System

- 支援低功耗蓝牙S Pen

- IP68防尘防水

- 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

- 支援HDMI连接的Samsung DeX桌面模式

- 支援Samsung Knox

- 支援Giga LTE网络,最高网速1.2Gbps

- Nano-SIM双卡双待,支援LTE cat.18

- 161.9 x 76.4 x 8.8mm

- 201g

- 深夜黑、金属铜、深海蓝、薰衣草紫

- 售价:6GB+128GB:RM3699、8GB+512GB:RM4599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在8月10日开始预购,8月15日在大马正式发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