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消部起获冒牌洗衣粉

如今在市面上经常出现一些冒牌或者假的产品,其中之前也出现了假米、假奶粉、假Milo等等的风波,而如今也被发现出现了假的洗衣粉,消费者受促警惕,避免买到了这些假的产品。


柔州贸消局执法组主任阿里斯在记者会披露,当局突击新山陈厝港的两家杂货店,起获1392包疑似冒牌洗衣粉,总值约6090令吉。据了解,起获的是达雅(Daia)冒牌洗衣粉。


他说,当局接获达雅生厂商投诉,并经过明查暗访后展开行动。生厂商代表也随同前往,以协助辨别真伪。


起获的都是850克装洗衣粉,假洗衣粉每包售价4令吉37仙,比正牌洗衣粉6至7令吉售价便宜。


该局援引2011年商品说明法令8(2)(b)条文调查,并正积极寻找此冒牌洗衣粉的货源源头。该局也相信此冒牌商品仍在市面流通,因此也提供辨识真假商品方法。



冒牌达雅洗衣粉的颗粒较粗糙,很像沙子,正牌洗衣粉的触感较细幼。另外,假洗衣粉的包装是锯齿形状,正牌洗衣粉是平的。

以上资料源自中国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