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N32州议员沙哈鲁丁病逝

雪州行政议员兼斯里斯帝亚州议员沙哈鲁丁病逝,雪州迎来第14届全国大选后第3场补选!现年56岁兼身为公正党副主席的沙哈鲁丁,此前已传出因末期大肠癌而病危的消息,惟其家人和高级秘书发文告驳斥,并强调沙哈鲁丁接受治疗后要静养一个月,不料今午即传出病逝的消息。


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与沙哈鲁丁的高级秘书扎芙拉今午皆发文告表示,沙哈鲁丁于下午6时28分在布城医院离世,其遗体將送往加影迪沙布特拉边界花园的住家,明日完成下葬仪式。


据传,自健康亮起红灯以来,沙哈鲁丁一直都坚持接受正规治疗,但相信是公务繁忙,导致最近2个月的病情反復,如今更进一步恶化,甚至无法久站。


沙哈鲁丁是在509大选,首次出战N32斯里士蒂亚 SERI SETIA州选区,儘管该议席面对四角战,然而沙哈鲁丁仍以2万9250张得票,共1万9372张多数票,打败巫统候选人尤索夫哈尼菲、和谐阵线伊斯兰党候选人莫哈末葛扎里和独立人士维尼斯瓦兰。


雪州近日正处多事之秋,双溪坎迪斯州议员苏海米于7月2日病逝,让雪州在第14届全国大选后迎来第一场补选,不到一个月时间,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于7月20日凌晨不幸因车祸逝世,加上沙哈鲁丁于今日(8月2日)病逝,让雪州希盟在一个月內失去3名战友。


曾担任雪兰莪大学副校长的沙哈鲁丁,因专业形象备受肯定,更是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转任经济事务部长后,接过大臣职位的3位热门人选之一,然而因其健康疑虑,沙哈鲁丁最终无缘出任大臣职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