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用户每天免费12小时无限量上网(即日起至9月30日)

为DiGi的用户带来好消息!配合马来西亚61周年国庆日,DiGi推出了促销优惠,让用户在61天内,每天都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内享有免费无限量上网的服务!


这项促销优惠仅限于从2018年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不过仅限于Digi Postpaid用户,以及Prepaid用户(有签购每月RM38令吉以上的配套的用户)。


符合资格的用户,将可以从2018年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从每天的凌晨12点开始至中午12点,享有免费无限量上网的服务。也就是说若你在这期间上网的话,不会扣掉你平时的Data。


另外要注意的是,这项免费无限量上网的服务,不能用来P2P下载,以及不能开放WiFi 分享给其他设备使用。


至于那些签购Prepaid配套(Super Tererrr 38 以及Super Tererrr 58)的用户,基于目前已经可以享有每天12小时免费无限量上网的服务,因此这2个配套的用户,将可以获得额外2GB的Data(普通高速上网Data)。


DiGi #InternetGemilang 优惠

优惠日期:2018年8月1日至9月30日

优惠时间:每天12AM至12PM

优惠事项:在这期间可以享有免费无限量上网的服务

条件:仅限于Digi Postpaid用户,以及那些有签购RM38或以上Monthly Prepaid Internet plans的Prepaid 用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