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的游客免税额提高至1000令吉

大马首相,也是浮罗交怡国会议员的马哈迪宣布,将维持浮罗交怡免税岛的地位,并将游客在浮罗交怡购买免税物品限额的500令吉,提高至1000令吉。他也相信,随著这项新的调整,这将有助于加强浮罗交怡的旅游业发展。


这也意味着,在浮罗交怡岛逗留超过48小时的国内外游客,购买超过1000令吉的物品才会被征税,但不包括烟酒。不过,这项新措施尚未在内阁通过,但他先作出宣布。


另外,马哈迪也指出,许多国家已拥有自己的主题公园如迪士尼乐园,欲发展主题公园需要动用到宽大的地段,而浮罗交怡刚好还有土地可作为这项发展用途。政府接获不少发展商要发展浮罗交怡,只要没涉及到砍伐树林是比较能获得政府的欢迎。


马哈迪也提及,浮罗交怡发展成为免税岛,早期一年吸引1万人次游客,如今一年吸引已达360万人次游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