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和霹雳交通传票折扣50%

各位拖欠警方的交通罚单的人士看过来。警方将从8月3日开始至5日,在槟城以及霹雳举行交通传票折扣高达50%的优惠,各位拖欠交通罚单的人士,可以考虑去缴清你的罚单咯。


首先来看看槟城的情况,配合今年国庆日“爱我的马来西亚”推展庆典即将于8月4日在槟城举行,警方将于8月3日至8月5日在旧关仔角草场设柜让,给缴还交通传票的民众提供高达50%折扣。


民众可以在上述日期,早上9时至下午4时缴还传票。凡是于上述日期及时间前来缴还传票的民众将会获得高达50%折扣,惟这项优惠并不包括以下7项违规,包括:被控上庭的交通传票、正处于法庭审讯的交通传票、已发逮捕令的传票、2018年交通意外接获的传票、2018年安全行动传票、行车时违规使用科技产品,已及涉及7项主要条规的罗里传票。


另外在霹雳方面,从8月3至5日,清还霹雳州交警交通罚单可享有50%折扣。公众可在上述3天前往怡保市政厅广场缴付罚单,时间从上午9时30分至晚上9时,惟首日是从下午3时30分才开始。


上述折扣是配合霹雳艺术节而实施,在佳节道路安全运动下接到的罚单,不在折扣范围内。霹州警方发言人促请公众趁早到柜台清还罚单,避免人多拥挤。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