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多项新政策:司机抽佣率降、车费涨价

近期大马目前最大的电超车平台Grab宣布推出了多项新的政策,其中包括了符合指定条件的司机,抽佣率将从目前的25%降低至20%、以及调涨在高峰期的车费!这些政策将提高司机的权益和福利,不过预料将导致更多的乘客转向其他的电召车平台!


Grab 宣布新落实的政策:


1. 降低抽佣率:Grab宣布降低抽佣率,从目前的25%降至20%,不过想要享有这项福利的司机,必须开启自动接客Auto Accept(AA)的功能。没有开启这项功能的司机,抽佣率将继续维持在25%


2. 调高在高峰期的费用:在经过了司机的投诉之后,Grab决定调高在早上和傍晚高峰期higher peak hour fares的车费,来弥补司机们被困在车龙之间的损失。


3. 司机多了取消接单的理由:司机可以在不影响其取消率的情况下,在更多情况下选择不载客。其中新的理由包括了“太多的乘客或行李”或“无法在这个位置接客”


4.很多Grab司机都表示在远程的载送之中不怎么能赚钱。因此 Grab还推出了远程接送奖励“far pick-up bonus”,保证每1KM的费用最低是RM1。


以上的新政策虽然对于Grab司机有利,但乘客未必会满意,无论如何,在政府落实管制召车服务之后,司机必定将会大大减少,因此这些召车平台公司不得不推出更多的优惠来吸引民众加入电召车司机的行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