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号不会开放让民众参观

大马年轻富商刘特佐的豪华游艇“平静号”,在8月6日已经到达大马。首相马哈迪今早和财政部长林冠英、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等参观平静号后形容,从未看过那么豪华的游艇,简直叹为观止!



马哈迪形容,船里的豪华家具是他不曾看过的,也附有电梯;所以这不是一艘游艇,而是一艘邮轮(Ship),还“很超级(super)”。他以主人房为例,躺在床上可透过透明天花板,以欣赏星空!游艇最具特色的是,卧室里竟有透明玻璃窗,可以看到变幻莫测的海底世界,设计简直犹胜六星级大酒店,难怪要价10亿令吉


虽然之前曾经表示,将开放让民众去参观之后才卖掉,不过马哈迪表示,政府不会让民众自由参观这艘游艇,因为这会让买家留下不好印象。


首相马哈迪披露,基于平静号每月需要多达200万令吉维修费,因此政府将尽快拍卖掉,让价高者得。我国会在全世界登广告出售平静号。





以上是根据网上的消息,平静号内部的设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