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XP50 每月RM50可享有10GB和无限量拨电

天地通Celcom旗下的Xpax XP50配套升级了配套,不仅仅开放这个配套给予所有人签购,而且每月只需RM50就可享有10GB高速网络和无限量拨电至所有网络。Xpax XP50这个配套也是Xpax 旗下第一个postpaid的配套。


签购这个Xpax XP50配套,每月将可享有10GB的高速上网Data,另外还可以享有无限量拨电给予所有的号码。如果你很常拨打电话,那么XP50这个配套就非常适合你。你每月只需缴付RM50,就可无限量拨打电话。


此外,用户还能在生日的时候享有免费100GB Super VideoWalla上网数据。这个上网数据可以用来观看视频。 


Xpax XP50配套开放给予18岁或以上的民众申请。有兴趣的民众可以浏览Celcom官网签购。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