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料明日被控更多洗黑钱罪名

根据国内媒体的报导,反贪会已经要求纳吉在今午5点,到吉隆坡反贪会学院录取口供,协助SRC国际公司案的调查。另外,根据《马来邮报》消息指出,预计反贪会将当场扣留纳吉; 消息指纳吉可能会被扣留一夜,然后明天被带到吉隆坡高庭,以2001年反洗黑钱和反恐融资法令被提控。


虽然如此,有消息指纳吉今午录供的地点是在反贪学院,学院中没有设立任何扣留所,所以扣留他过一夜,明天直接带他上法庭的可能性不大。


纳吉之前已经在7月4日面对3项刑事失信的指控,涉及金额高达4200万令吉,另外他也面对一项滥权的指控,涉及金额也是4200万令吉,总金额为8400万令吉。这4项罪名都与SRC国际公司汇款案有关。SRC公司原本是一马发展公司(1MDB)的子公司,如今已转为财政部所拥有。


明天也是纳吉被控刑事失信罪案开审第一天,消息指出,预料纳吉会被加控数项洗黑钱罪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