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s Personal Pizza 只需RM3.70

喜欢吃披萨的朋友看过来!为你推荐超级好康的促销优惠,如今Personal Pizza只需RM3.70,让你吃到爽!Domino's Pizza在每逢的星期二推出促销优惠,原价RM12.10的Personal Pizza,如今只需RM3.70哦,是不是很划算呢


这项促销仅限于每逢星期二,想要享有这项优惠的,必须上网预订,而且仅限于Take Away。预订网站:https://www.dominos.com.my/Promotions/ViewPromotion?promoId=139


另外,Domino's也推出了第二份只需RM0.70的促销优惠!不管你是购买regular pizza或者是large pizza或xtra large pizza,第二份只需RN0.70啊!这几乎相当于买一送一呢!



喜欢吃批萨的朋友,可别错过啦!更多详情,可以向Domino's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