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即日起可以领取2018上半年的回扣

Aeon的会员们看过来,每天购物时使用Aeon Member Card,可是你知道究竟这个会员卡将提供什么好处吗?其实很多会员不知道的是,除了可以累积记分,这个会员卡还可以让你领取免费的Rebate Voucher。


Aeon(旧名称为jusco) 的会员们每次在AEON General Merchandise Store (GMS) 部门消费时,将可以获得3% 或者5%的回扣Rebate,每6个月你将可以兑换AEON Rebate Voucher 1次。


这3%或5% 回扣,将记录在你的会员卡系统里,每6个月你将可以兑换AEON Rebate Voucher 1次,不过能兑换多少Voucher,就得看你这段时间里消费多少。而且注意哦,这项兑换AEON Rebate Voucher是不会扣掉你卡里的分数的。也就是说当你每次在Aeon消费时,将可以同时获得2种的好处,包括了会员积分,以及这项的回扣累积。


Aeon 的会员们可以在即日起至11月30日之间,去领取你的Rebate Voucher。这次的Voucher 是以你在2018年1月至6月份之间,消费了多少钱而定。举个例子,若你在今年的1月份至6月份之间,在GMS部门消费了RM1000,你大约可以获得RM30至RM50的Rebate Voucher(视情况而定)。


Aeon 会员们,可以先来上网查看你是否可以获得Rebate,可以浏览:


若会员没有在11月30日之前去领取的话,就将白白损失这一些Gift Voucher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