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所有航班20%折扣

亚航AirAsia 推出了促销优惠,所有航班将提供20%的折扣促销!可以试试去查询机票,看到便宜的话可以趁机去购买啦!


亚航的这项20%折扣促销优惠,预订日期从2018年8月3日开始至5日,而出发日期则是从2019年2月19日开始至8月13日。不过,这项促销仅限于使用AirAsia app来预订和购买机票罢了。


20% OFF ALL SEATS ALL FLIGHTS promo

Booking Period: NOW till 5 Aug 2018

Travel Period: 19 Feb – 13 Aug 2019

This deal is exclusive for only mobile bookings


另外,各位在购买亚航机票时,可以考虑使用Bigpay来付款,将可以享有更多的促销优惠!一般上使用信用卡来购买AirAsia机票时,每张机票将被扣除RM8的手续费,另外若你使用Internet Banking 来买票的话,则是每次交易将被征收RM4的费用。


而若你使用Bigpay来买票,将可豁免手续费哦!另外在你购买行李和机餐时,还可以额外折扣RM2呢!而且每次消费还可以累积Big积分,可以用来兑现机票!

更多详情,可以查看:使用Bigpay的好处和申请方法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