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Pay可以绑定本地银行卡和选择大马钱包了

之前本地很多媒体报道,微信支付将抢先在开斋节之前,也就是将从6月11日开始,在马来西亚正式的开通供国人使用。不过很多人在等候多时后,如今开斋节也过完了,也来到了7月份,仍然还是无法享用这项服务。



之前很多人都尝试绑定大马本地的银行卡,不过基于之前仅限于中国的银行卡,因此无法成功认证。而如今微信支付已经接受绑定大马本地的银行公司的银行卡了。绑定银行卡之后,将扣除大约RM0.20的费用作为认证。


另外,大马本地的用户,已经陆续的获得开通微信支付的切换钱包服务,这也意味着,本地用户将有2个钱包种类,分别是使用人民币的钱包以及使用马币的钱包。



不过,虽然已经可以绑定本地银行卡了,不过目前为止仍然还有一些问题还未解决,例如目前扫描二维码来收付款的功能仍然还未在大马钱包开启。


因此各位大马的用户,还得再耐心等等啦。不过微信支付在去年就获得大马国家银行发出的执照,如今其他在同时间也就是在去年就获得执照的竞争对手如Grab的GrabPay、支付宝和TNG 合作推出的Touch n Go APP、AirAsia旗下的BigPay等等都已经面世,而微信支付的正式推出日期却一拖再拖,得好好加把劲了,毕竟接下来的对手只会越来越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