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 7月份定期存款优惠

很多人就算有一笔的闲钱,基于懒得去投资或者作为其他的用途,已经只放在银行的普通储蓄户口里,其实这将会让你损失一笔的回酬。因此建议若你不想要冒险投资等等的话,可以把存款放在定期存款里,既没风险,而且可以获得稳定的利息和回酬。


例如Hong Leong Bank 的普通储蓄户口,利息只有大约0.25%左右,这也意味着若你的户口有10万令吉的话,每年只能获得RM250的利息,少得可怜。而若你放在普通定期存款户口的话,12个月的利率大约是3.10% p.a.,每年可获得大约RM3100的利息。


所以若你想要存放定期存款的话,一定就得趁着银行推出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时去存放才是最划算的咯。如今Hong Leong Bank 推出了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提供高达4.20%的年利率,意味着若你存放10万令吉的话,一年将可以获得RM4200的利息!


以下是Hong Leong Bank 最新定期存款促销优惠的详情。


Hong Leong Bank July & August 2018 Fixed Deposit Promotion

促销日期: 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3个月/6个月/12个月

存放条件:Fresh Funds

有效利率:

3个月:3.90%p.a.

6个月:4.00%p.a.

12个月:4.20% p.a.

存放方法:通过柜台存放

~LC 资讯网好康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