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可以绑定马来西亚的银行卡了

之前本地很多媒体报道,微信支付将抢先在开斋节之前,也就是将从6月11日开始,在马来西亚正式的开通供国人使用。不过很多人在等候多时后,如今开斋节也过完了,也来到了7月份,仍然还是无法享用这项服务。


对此,微信支付(WeChat Pay)唯一指定服务商Revenue Monster澄清,基于该公司仍在解决程序缺陷,因此并未如早前网传般已在6月11日全面开通这项服务,但一些已可率先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仍可继续使用。Revenue Monster也表示,目前大马版微信支付(令吉钱包)正式开通的具体日期尚待定。


而根据了解,从7月初开始,目前马来西亚的用户,已经可以绑定大马本地的银行卡来实名认证了!你只需更新至最新版本的Wechat,就能绑定本地的银行卡。


很多人都尝试绑定大马本地的银行卡,不过基于之前仅限于中国的银行卡,因此无法成功认证。而如今微信支付已经接受绑定大马本地的银行公司的银行卡了。绑定银行卡之后,将扣除大约RM0.20的费用作为认证。


不过,虽然已经可以绑定本地银行卡了,不过目前为止仍然还有一些问题还未解决,那就是无法选择大马钱包。目前大部分的大马用户仍然没有“切换钱包地区”这项功能,因此就算你绑定了银行卡,仍然无法使用令吉钱包,而只能使用中国人民币的服务。


因此各位大马的用户,还得再耐心等等啦。不过微信支付在去年就获得大马国家银行发出的执照,如今其他在同时间也就是在去年就获得执照的竞争对手如Grab的GrabPay、支付宝和TNG 合作推出的Touch n Go APP、AirAsia旗下的BigPay等等都已经面世,而微信支付的推出日期却一拖再拖,得好好加把劲了,毕竟接下来的对手只会越来越多。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