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 将直播剩下的所有世界杯比赛

如今2018年世界杯的四强已经全部确定:分别是法国VS比利时,以及克罗地亚VS英格兰,这4支队伍将会决出胜负。这也意味着,2018年的世界杯比赛,只剩下了最后的4场比赛,分别是半决赛2场比赛,决赛的1场比赛,以及季军和第四名的比赛。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之前公布,TV1和TV2将从6月14至7月15日转播64场比赛中的41场赛事,包括28场直播和13场延播,每场比赛前后都分别会有预告和精彩片段。而如今来到了最后的4场比赛,当然得全部直播啦!


不过,基于半决赛的2场比赛都是落在了大马时间的凌晨2点,因此大马的球迷们若想要观看比赛的话,就得准备熬夜了。不过幸运的是,至少在决赛时,是落在大马时间晚上11点,还不算太差。


根据RTM 给予的时间表,TV 1将会直播剩下的这4场比赛。以下是这4场比赛的时间表(大马时间):

7月11日凌晨2点:法国VS比利时(半决赛)

7月12日凌晨2点:克罗地亚VS英格兰(半决赛)

7月14日晚上10点:第3名和第4名争夺赛

7月15日晚上11点:决赛


有兴趣的民众可以透过国营大马广播电视台(RTM TV 1)、或者通过网上直播平台MyKlik,以及RTM的手机APP来收看直播比赛。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