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半决赛时间表

随着8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克罗地亚经过了点球大战后击败东道主俄罗斯成功晋级半决赛后,如今2018年世界杯的四强已经全部确定:分别是法国VS比利时,以及克罗地亚VS英格兰,这4支队伍将会决出胜负,究竟谁会捧上大力神杯呢?


本届世界杯最终的四强分别是:法国、比利时、英格兰以及克罗地亚。四支球队全部都是来自欧洲。这也意味着,本届世界杯的四强再度变成了欧洲杯。


在这4强之中,欧洲公司也给出了夺冠赔率,其中法国被视为夺冠头号热门、排名第二的则是英格兰,这2支队伍都曾经获得世界杯冠军。至于排名第三的是比利时、而排名最后的是克罗地亚,这2支队伍都不曾获得冠军!


不过,基于半决赛的2场比赛都是落在了大马时间的凌晨2点,因此大马的球迷们若想要观看比赛的话,就得准备熬夜了。不过幸运的是,至少在决赛时,是落在大马时间晚上11点,还不算太差。


2018世界杯半决赛赛程时间表

7月11日凌晨2点:法国VS比利时

7月12日凌晨2点:克罗地亚VS英格兰

7月14日晚上10点:第3名和第4名争夺赛

7月15日晚上11点:决赛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