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汽车和摩托驾照,或只需考一次交通规则

目前在马来西亚的考车制度之下,不管你目前是否拥有其他的驾照,但若想要再考取其他驾照的话,就必须重新考过交通规则。例如一个人虽然现在已经拥有了汽车驾照(D),但如果想要去考取摩托(B2)驾照的话,还需要再重新考过交通规则的考试(UJIAN TEORI UNDANG-UNDANG BERKOMPUTER)。


对此,交通部将在近期内与陆路交通局(JPJ)进行会议,探讨让考取汽车和摩哆车驾驶执照的人士,只需考一次交通规则考试UJIAN TEORI UNDANG-UNDANG BERKOMPUTER)。


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你考摩哆车驾照时,考了一次交通规则考试,当你过后考汽车驾照时,又考一次交通规则;我几天前问陆交局总监,到底摩哆车及汽车的交通规则考试有什么差别,为何要考2次?他跟我说,没有分别。”


为此,陆兆福强调,已告知陆交局,将在近期内与官员召开会议,其中一个重要议程,就是探讨让考取摩哆车或汽车驾照的人士,无需再考2次交通规则考试。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