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Pos Malaysia 提供免费寄信服务

为配合8月份的马来西亚国庆日,大马邮政公司(Pos Malaysia)将提供国内免费寄信服务,惟寄信者必须使用“国庆日邮寄信封”(Sampul Kiriman Merdeka)。


据了解,民众只要在8月1至31日内,使用上述信封寄信到国内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享有免费的服务,但只限于私人用途,非商业用途。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之前向民众捎来这项好消息;他说,民众可以到国内的任何一家邮局获得该信封,写信给国内的亲朋戚友,以示问候。当然,也鼓励通过此方法写信给首相敦马哈迪,告诉敦马对国家的希望,分享打造一个新马来西亚的期许与愿望。


此外,Pos Malaysia也推出了马哈迪的特别邮票配套,价格是RM93,每次购买将捐献RM5给予希望基金。


另外,部长也表示,他接获各阶层民众从推特和脸书向他提出各种投诉,包括收不到包裹和信件,因此他将要求大马邮政公司展开全面的调查工作,一起探讨邮政局所需改善之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