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禁止使用Power Bank?假消息!

每次搭乘飞机时,很多都会在机上使用手机看戏或者玩玩游戏之类的,而手机电池当然很快的就用完了,因此Power Bank就显得很重要咯!不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却出现了一则新闻表示,亚航将禁止乘客使用Power Bank,这消息一出,很多乘客都感到惊讶。


最近网上流传亚航(AirAsia)班机禁用充电宝(powerbank),不过经过东方日报的U玩食向亚航公关求证后,证实为假消息。因此各位网友别再分享这张新闻了。




其实依照目前的规矩,Power Bank充电宝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或随身携带,严禁在托运行李中携带。


另外,一些航空公司也规定,Power Bank的电池容量若不超过100Wh,无需航空公司批准就可带上飞机。而电池容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但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两个充电宝。无论如何,视不同航空公司而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