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Public Bank 最新定期存款优惠

大众银行Public Bank 推出了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提供高达4.28%的年利率。若你的银行户口里有一笔资金或者储蓄,又不知道该如何投资或者使用的话,可以考虑放在定期存款里,以便可以获得比普通来往或者储蓄户口高超过10倍的利息!


大众银行推出了6个月或者12个月的定期存款供选择,存放12个月将可以获得4.28%的年利率。但如果觉得存放12个月1年太久的话,也可以考虑存放6个月将可以获得4.08%年利率。


这项定期存款的促销优惠原本已经在4月30日截止,后来延长至6月30日,如今大众银行宣布将再延长这项优惠至2018年8月31日。用户必须去到大众银行的柜台存放。


PB Special Fixed Deposit / Term Deposit-i

促销日期: 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6个月/12个月

存放条件:Fresh Funds

有效利率:

6个月:4.08%p.a.

12个月:4.28% p.a


存放定期存款的好处是,不需要费心去管理或者拥有特别的投资知识,因为定期存款几乎没有什么风险。更多详情,可以向大众银行查询~ 


敬请Like 和关注LC 资讯网的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和好康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