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nk 7月网上定期存款促销:最低存款只需1千

想要存放定期存款吗?在此为你介绍其中一个推出定期存款促销诱惑的银行,那就是Ambank。大马银行(Ambank)推出的网上存放定期存款优惠,你只需存放8个月就可享有4.28% p.a.超高的定期存款利率。 



这项定期存款只限大马银行的用户,而且只限透过大马银行的网上系统AmOnline存放。一般上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时的最低存款都必须是1万令吉,而这次的定期存款的最低存款额只需1000令吉罢了,让更多人也有能力存放!



大马银行这项定期存款优惠已经延长至2018年7月31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大马银行的AmOnline,然后输入LAUNCH验证码,就可存放8个月定期存款,并享有4.28% p.a.的定期存款利率啦。 



更多详情,可以向Ambank 查询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