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辆Proton SUV 料10月来马开售

Proton宝腾首款运动型休旅车(SUV)预料将在今年10月推出,宝腾汽车公司将直接从中国进口首批2000辆休旅车,其中200辆休旅车提供福建社团联合会会员预购,由于会员反应热烈,因此在短短3天内已经满额截止。至于价格方面,仍然还未公布!


宝腾总执行长李春荣也曾在今年1月的时候宣布提供特别促销优惠给予福联会会员来购买Proton的其中8个车款,不过在当时也引起一些小争议。


无论如何,福联会总会长丹斯里邱财加指出,宝腾公司虽承诺提供预购优惠,但目前仍未知宝腾首款运动型休旅车(SUV)可得多少优惠。宝腾公司较早前曾答应福联会,越多人订购休旅车,就会考虑给予更多优惠。


据了解,Proton宝腾控股公司将在今年9月至10月间,推出新的休旅车(SUV)车款,正式推出的日期尚未决定。新车将会分两个阶段推出,先是整装进口(CBU),过后再进行本地组装(CKD)。


整装进口的车辆将先推出市场。然后该公司会先观察需求情况,评估后才推出本地组装。宝腾新的休旅车款将会参考中国吉利博越(Geely Boyue)的最新款式。


据了解,这也是宝腾首个拥有高级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的车款。宝腾首款运动型休旅车(SUV)将配备高级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声控系统、顺应式定速巡航系统以及有360°随动3D全景影像,标志着Proton迈入新里程碑。


该车款将于今年第4季度推出,并搭载2.0L的自然进气引擎和1.8L的涡轮增压引擎,售价预计低于10万令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