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和Streamyx用户可上网查是否可免费升级

马电讯(TM)之前宣布将配合希盟政府在竞选宣言之中提到的提升网络服务,接下来将逐步减低网络费用,加强网速。而马电讯(TM)在7月12日正式的举行了发布会,公布了相关的详情,其中包括了现有Unifi 用户将可以获得免费提升多达10倍的网速、Streamyx用户可提升2倍网速等等。


不过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免费升级的,某些地区或者指定配套的用户,或将无法获得这些免费提升网速的优惠。因此现有UniFi的用户可从下星期三(7月18日)起,透过UniFi网站查询现有的配套是否获得免费的网速提升。


TM日前正式宣布UniFi Turbo升级计划,原有的UniFi用户将获得免费提升速度10倍,30Mbps配套升级至300Mbps,50Mbps配套增至500Mbps,100Mbps的顶级配套则会提升至800Mbps。升级将从8月15日起分阶段落实,即日起至12月31日申请的新用户则需等至2019年才会获得升级。至于在2019年后的新用户,则无法享有免费升级的优惠,需支付新的价格才能享有相同的网速。


除了UniFi用户外,Streamyx用户亦能在7月15日开始,起透过UniFi网站查询现有的配套,是否也能享有网速升级,但不加价的优惠。


大约34万个Streamyx用户,很快的将可以升级至Unifi,享有Unifi的服务,这意味着他们的地区将可获得Unifi的覆盖率。TM工作人员将会联系你们,为你们介绍Unifi的服务。另外还有大约35万位Streamyx用户,将可以获得免费2倍的网速升级。不过基于Streamyx的最高网速是8Mbps,因此那些已经是8Mbps的用户,将无法再获得网速翻倍的优惠。


TM透露,部份使用旧Modem的用户也需升级新的Modem以便支持新的网速;而需要更新的Modem,亦会在较后做出公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