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也将升级配套

马电讯(TM)宣布将从8月15日开始,继续为用户提供免费10倍的网速升级,这也意味着现有的10Mbps、30Mbps, 50Mbps的配套将提升至100Mbps、 300Mbps、500Mbps 。在这项升级计划之下,TM Unifi的网络服务终于不是全国最贵的了。


在TM 升级10倍的网速之后,如今以相同的网速相比,价格已经比Time Internet来得更便宜了。以下是在Unifi 升级10倍的网速之后,最新的价格以及网速列表。


而Time在TM宣布升级之后,也大方的在官方Facebook Page上祝福对手,并表示现在球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脚下啦!


因此,相信Time将会推出更优惠的配套,包括了提升网速,或者降价等等举动来和TM竞争。更多详情还是必须等到Time来公布。


无论如何,相信目前Time Internet最重要必须去做的事情是,提高服务的覆盖率,才能真正的和TM来场激烈的竞争啊!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