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nas Mesra Card 可以享有的好处

马来西亚有多家的油站公司,而各大油站都推出了打油卡,让顾客在加油时,可以享有积分奖励。虽然这些打油卡的积分并不会给予太多的回馈,但是在积少成多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获得一些回馈,可以用来兑换汽油,或者兑换其他的礼品。


而国油Petronas也有推出属于自己的打油卡,那就是Petronas Mesra Card。之前Petronas Mesra Card的积分制度是每购买1公升的汽油,将可以获得1个积分。而如今Petronas推出了PETRONAS Mesra Loyalty Programme促销优惠,让会员可以获得3倍的积分!因此也更容易累积记分。


从去年2017年的11月15日开始,在Petronas 添油时,不管是汽油Ron95或Ron97,或者是柴油,用户的Mesra Card都可以获得3倍的积分,也就是每购买1 liter的汽油或柴油,都可以获得3个积分。


例如以目前的油价来计算的话,Ron95 每公升是RM2.20,而打油RM50的话,也就是大约22公升的起汽油,那么用户将可以获得大约66积分!此外,你每次在Kedai Mesra消费RM1,也将可以获得1积分。


那么这些积分可以用来干嘛呢?你可以用来兑换汽油,或者也可以选择在Kedai Mesra兑换一些小商品等等。


不过要记得哦,你的积分的有效期只有3年罢了,因此记得在预期之前去兑换。另外,若你在6个月内没有任何的activity,包括了新的积分或者去兑现的话,也将会失效!


各位Petronas Mesra Card的会员可以去Petronas的官方网站去注册一个户口,那么就可以上网查看你的积分详情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