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们必学:Maybank QR Pay 的使用方法

如今马来西亚已经逐步的迈入了电子化时代,各位商家,你已经准备好使用电子付费系统了吗?其实目前已经有多项的电子付费系统供商家们使用,今天为你介绍的就是Maybank 的QR Pay电子付费系统。


选择使用这项系统的好处是,注册方法非常简单,甚至你不需要拥有Maybank的银行账户也能使用。只需去到Google Play 或者APP Store下载一款APP,那就是Maybank QRPay。下载后,简单的填写一些资料来注册,就能生成一个QR Code,让顾客可以扫描你的QR Code 就能付款。


使用这项Maybank QR Pay几乎没有什么额外条件,最重要的是,你将无需缴纳任何的手续费!商家们都知道,如果使用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的话,商家必须自行承担大约3%至6%的手续费,而使用Maybank QR Pay来接受付款的话,你将无需缴纳任何手续费,因此就连路边的小摊子或者夜市小贩都可以去使用这项服务。


例如一个卖罗汉果饮料的夜市小贩,也可以去下载这款Maybank QR Pay,只需简单的注册后,就能生成一个二维码(QR code),顾客若想要购买你的东西,只需扫描一下你的QR code,就能付费了,不再需要使用现金或信用卡,而且就算低至几块钱也能使用,顾客扫描和付款后,钱就会直接的汇入你的银行户口里。


那么很多商家都会询问,如何知道顾客已经付款并且进入你的银行户口里了呢?其实一旦顾客扫描你的QR Code并付款后,你将可以收到通知推送。你还将看到关于付款成功的确认页面。 或者,你也可以查看成功付款的交易历史记录,或者点击右上角的“MANUAL CHECK”查看付款状态。


顾客如何启用这项功能来付款?




简单来说,商家必须去下载和使用这款Maybank QR Pay来收款,至于顾客方面,顾客只需使用普通的Maybank2u APP,而APP里有附带一个QR Pay功能,顾客只需去开启这项功能,就能使用这项服务来付款。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aybank 的官方网站,以及Google Play 或Apple Store 下载和了解更多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