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或推出每月只需要RM38享有Unlimited Data

U Mobile 之前频频推出了超值的上网配套,也掀起了各大电讯公司之间的削价战,而得益的当然是普通的消费者用户啦!而如今沉静已久的U Mobile再出大招,推出了超值的预付和后付配套,让你最低以RM30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预料将再度引起各大电讯公司的削价战!


U Mobile 在日前推出了Giler Unlimited超值的上网配套,分别是GX50后付配套以及GX30预付配套!签购这些配套后,将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和无限量拨电的优惠!


签购GX30预付配套,每月只需RM30,就能无限量的浏览手机上的任何APP,不管你是浏览社交媒体APP、还是音乐或者视频APP,简单来说,就是通通都是无限量Data的,还提供额外3GB的hotspot呢。不过这个配套是没有无限量拨电的。而且网速将限制在3MBps。


而签购GX50的后付配套,每月只需RM50,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而且还有无限量拨电呢!另外还可以获得5GB的hotspot Fata!而最高网速将限制在5MBps。


为了应付U Mobile的这项诱人的配套,DiGi 也将推出新的无限量上网配套啦!根据消息指出,DiGi 将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无限量上网配套,每月只需RM38就能享有无限量上网。


虽然目前DiGi 已经有2款的无限量上网配套,分别是Digi Postpaid 100 INFINITE以及Digi Postpaid 150 INFINITE,不过每月最低100令吉的费用还是让很多用户负担不起。


而根据网上爆料,DiGi 即将推出的这款无限量上网配套,每月只需RM38就能享有无限量上网啦!不过这个价格,当然是有网速限制的咯,预料网速将被限制至最高3Mbps或者5Mbps,以及每月3GB的hotspot tethering Data。


无论如何,截至目前为止,以上资讯仍然是爆料消息,DiGi还未正式的公布和推出这款配套,更多详情,还是必须等到DiGi亲自发布后才知道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