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INFINITE配套的最高网速将增加一倍

目前DiGi 有2款的无限量上网配套,分别是Digi Postpaid 150 Infinite以及Digi Postpaid 100 Infinite。另外还有之前推出,不过现在已经不再开放让新用户签购的Digi Postpaid 80 Infinite。


DiGi 的这2款无限量上网配套(INFINITE 100和80)虽然是无限量上网Data,不过有最高网速限制,也就是最高只能达到5Mbps罢了。


而随着日前U Mobile 推出了每月只需RM30就能享有无限量上网、每月RM50就能享有无限量上网和拨电的Giler Unlimited超值的上网配套。和U Mobile的这些配套相比,DiGi的配套就显得贵了好多!


因此,DiGi 为了应付U Mobile 出的大招,将从2018年7月7日开始,调高Digi Postpaid 80/100 Infinite的最高网速,从之前的5Mbps提高一倍至10Mbps!


目前DiGi 相关的用户已经陆续接到了这项调高网速的SMS通知,这对于签购这2个配套的DiGi 用户来说,确实是好消息啊!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