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最大的水上乐园7月19日开幕

柔佛的朋友又有全新的好玩去处了!因为坐落在迪沙鲁海滨(Desaru Coast)综合性休闲度假村所的海岸探险水上乐园「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将在7月19日开幕啦!这也是全球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哦!


配合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的Soft opening promotion,现在买票,成人的入门票只需RM75,而儿童和老人的入门票只需RM56。




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以传统马来渔村为主题,拥有各种独创的水上项目,和东南亚最大的波浪池,还备有各种独创的水上项目,如水上过山车,相信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来看看究竟这个全球最大的水上乐园有什么亮点吧。


1.全球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

占地面积逾21英亩,可同时容纳超过1万2000名游客的迪沙鲁探险水上乐园,共拥有5个主题区,其规模可是说是全球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这5个主题区分别是Penawar Falls(本那瓦瀑布)、Penawar River(本那瓦河)、Shipwreck Reef(沉船遗址)、Tidal Wave(巨浪海滩)和Kids Ahoy(儿童乐园)。从小孩到大人,不限年龄层,一家大小都能组团到这里尽情玩乐!


2.拥有东南亚最大波浪池

在Tidal Wave主题区里,设有东南亚最大的波浪池,同时也是迪沙鲁水上探险乐园必玩的水上设施!Tidal Wave Beach的人工浪高度可达4公尺,早上适合冲浪者及俯伏冲浪者在此乘风破浪哟!而在其他时间,海浪则较小,也更安全,可以放心在这里玩水享受。此外,Tidal Wave Beach的沙滩线长达170公尺,游客也可以在沙滩上休息,并欣赏美景,让人彻底放松身心。居住在Hard Rock Hotel的游客们,还可以通过特设通道直达水上乐园呢!


3.拥有本区域首座水上过山车

本区域首座水上过山车(Kraken’s Revenge),就设立在Shipwreck Reef主题区。这项新设施结合过山车的惊现刺激与水上设备的溅水乐趣,非常与众不同。尤其是乘坐独木舟的游客,将会攀升至30公尺高空,再急速俯冲,紧接着两个360度迴环翻转,最后再缓缓驶向终点站,让人直呼过瘾!来到迪沙鲁海岸水上探险乐园,绝对要来尝试这个水上过山车,因为这是马来西亚、甚至是全东南亚第一个水上过山车,错过可惜!


4.超过20种独创水上陆地游乐项目

此外,迪沙鲁水上探险乐园也拥有超过20种独创的水上及陆地游乐项目,比如气势磅礴的瀑布、疯狂激流、超级龙卷风、急速漩涡、大风暴等设施。而携带孩子一同前来的父母们,也可以到Kids Ahoy儿童乐园去。区内按照儿童年龄分成3个游戏区,还有13条专为儿童设计的滑道,让小孩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下放胆嬉戏!当然,在儿童乐园里也有餐厅,美味可口的儿童餐肯定能让小孩们大快朵颐。


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主题区包括了:

1. Penawar Falls(本那瓦瀑布)

2. Penawar River(本那瓦河)

3. Shipwreck Reef(沉船遗址)

4. Tidal Wave(巨浪海滩)

5. Kids Ahoy(儿童乐园)


以上的部分资讯和内容,源自Johornow网站。如今柔佛已经拥有多个著名的乐园,想必将有利于吸引更多的游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