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 7月份FD优惠

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 配合将在7月7日至13日之间推出的HLB Digital Day,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优惠,包括了定期存款的特别利率优惠、信用卡促销优惠以及申请贷款的优惠等等。各位想要享有这些服务的用户,可别错过了。


在此想为各位介绍的,就是Hong Leong Bank 配合HLB Digital Day期间,推出的定期存款促销优惠,可以获得高达4.37%的年利率!


3-MONTH ONLINE FIXED DEPOSIT (“PROMOTION A1”)

优惠日期:2018年7月7日至13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方法:上网通过Hong Leong Connect Internet Banking 或者Connect App来存放

存放期限:3个月

有效利息:

2018年7月7日存放:4.37% p.a.

2018年7月8日至13日存放:4.17% p.a.

存放条件:只能通过FPX transfer来的资金存放、先到先得


7-MONTH FIXED DEPOSIT/-i PROMOTION (“PROMOTION B1”)

优惠日期:2018年7月7日开始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方法:通过丰隆银行的柜台处理

存放期限:7个月

有效利息:4.20%p.a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ong Leong Bank的官方网站,或者向Hong Leong Bank查询。


~LC 资讯网好康介绍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