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水务后,雪州水费料上涨

由于雪兰莪州政府与前朝联邦政府未能对收购雪河公司达成共识,以致雪兰莪州水务重组迟迟未有定案。而如今随着中央政府更换,拖延多年的雪兰莪州水供重组问题有望在8月初或中旬获得解决。


不过,水务,土地及天然资源部长希维尔表示,当雪兰莪州政府于8月重组水务后,水费将无可避免的调高。他说,调高水费是雪兰莪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为了收购雪河公司(Splash)而偿还水务资产有限公司(PAAB)的最佳方法。


他表示,现有水费很低,是20年前的收费。“不过,我们不是说水费会100%涨价,而是为了获取优质水供应而阶段性的调涨”


有关雪兰莪州政府落实的免费供应首20立方米自来水措施,希维尔说,州政府必须重新探讨这项计划。“虽然这项计划是水务重组的其中一项重点,但我认为,免费水供应该只是提供给低收入居民居住的地区。”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