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89国立大学录取名单公布日期和查询方法

有申请马来西亚国立大学2018 / 2019 学年的学生们注意!根据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的消息,2018 / 2019学年的录取名单将在2018年7月31日正式公布!


所有以STPM或同等资格申请进入国立大学,其中包括了Universiti awam(UA) 等等的学生们,可以在2018年7月31日的中午12点开始,透过手机简讯、上网查询或拨打热线查询大学录取名单。申请失败,没被录取的民众可以在5天内,向有关当局提出上诉。


2018年/2019年国立大学录取名单公布日期

公布日期:2018年7月31日(中午12点开始)

查询成绩的方法:

1. 通过UPUPocket APP查询(可在Google Play下载这款APP)

2. 通过SMS 查询(输入“UPU RESULT 身份证号码”,发送至 15888.)

3. 通过浏览相关大学的网站

4. 通过UPU的官方网站 (http://upu.mohe.gov.my/web/).



没有获得录取的学生,可以在7月31日开始至8月6日期间,提出上诉。


若有任何疑问或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拨打UPU热线:(03) 88708200。热线开放时间是工作日的早上8到傍晚5或者浏览官方网址。在此还是预祝学生们可以成功被国立大学录取,而且可以被派送到自己喜欢的科系和大学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