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对身体好处多多?可排毒养生

银首饰在日常生活之中很常见,而现代医学认为,银能杀菌消炎,排毒养生,延年益寿,长期使用,可以起到加速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的作用。可见经常佩戴银饰品,对健康有百益而无一害。


除此以外,银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经常佩戴银饰不仅可以中和人体内的有毒物质,还可以加速创伤愈合,防治感染,并有净化水质和防腐保鲜的作用。


它还有其它作用:

消炎:如果刚穿的耳洞上戴上一对铁耳环,几乎肯定会发炎,而戴上银耳环,不但不会发炎,而且伤口愈合得很快。

去湿:去湿指的就业是祛风湿、除湿热。例如中医疗法中的针灸,所用的就是银针。

净化水质:银离子能够杀灭细菌,净化水质。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对于银,就曾作做出这样的记载:安五脏,定心神,止惊悸,除邪气。在医学上,它比其它贵金属对人体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


~以上源自网络资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