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晚赛程(7月3日至4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在今晚和明天凌晨迎来最后2场的16强比赛,分别是瑞典vs瑞士,以及哥伦比亚vs英格兰。在这2场比赛之后,这届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8强将诞生啦!



7月3日晚上10点:瑞典vs瑞士

北欧海盗”瑞典周二在世界杯16强迎战“红十字军”瑞士,鹿死谁手难料。防守是瑞典的强项,而防反也有一手。不过,16强的对手瑞士球风与他们有点相似,可以预见两队都会先以防守求稳为主,因此一般预计比赛进球数不会太高。


7月4日凌晨02:00:哥伦比亚vs英格兰

“三狮军团”英格兰杀进世界杯决赛的前路大好,但首先还得先闯过对阵“咖啡国”哥伦比亚的16强赛。英格兰“如愿”以副盟出线并进入强队少的下半区,而随着西班牙在周日的16强赛被东道主俄罗斯淘汰,下半区已经没有了统治级的球队,三狮军似乎看到了希望。


以下是目前的出线情势: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