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内落实网速翻倍,价格减半的措施

希盟政府在竞选宣言之中提到,将致力于提升网络服务,并逐步减低网络费用,加强网速。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在7月30日表示,该部將致力於在两三个月內落实宽频速度加倍、宽频价格减半的承诺。


哥宾星表示,已经宣布最少要提升宽频速度1倍,降低宽频价格50%,该部将对此非常认真。他指出,所有电讯公司將在年底,將宽频价格下调25%。


不过並不是一次过减少25%,政府会给他们直到年尾的时间,聆听他们针对此事的意见和看法。他重申,下调宽频价格是遵循该部在6月8日实施定价强制性标准(MSAP)。


马电讯(TM)之前也为了支持政府希望提供更快速的可负担宽频服务予人民的举措,已经宣布了多项提升网络服务的计划,包括了从8月15日开始,现有Unifi 用户将可以获得免费提升多达10倍的网速、Streamyx用户可提升2倍网速等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