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推出E-Boarding Pass,只需保存在手机就能登机!

在这个电子化的时代,已经逐渐的淘汰了传统的纸张,从而采用更多电子设备。例如亚航已经在柔佛士乃国际机场启用脸部识别登机系统,该系统使用人脸识别技术(Fast Airport Clearance Experience System,FACES)分辨在自动登机口登机的乘客,并让乘客们在登机过程中无需出示任何旅行证件。


另外,亚航如今也推出了E-Boarding Pass,不需要打印纸张的登机牌,只需出示在APP里的E-Boarding Pass,就能登机啦!


亚航的乘客可以预先通过AirAsia的APP办理Check In手续,然后你可以直接携带E-Boarding Pass去到boarding gate等待登机。或者若你担心会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预先去到airport kiosks,扫描APP里的2D barcode,然后打印纸张的boarding pass作为后备咯。


不过,想要采用这项E-Boarding Pass的服务,你必须符合几项条件,其中包括了:

1. 只为1位的乘客办理登机

2. 目的地不需要旅游签证

3. 没有随行婴儿

4. 没有预订轮椅 

5. 目前仅限于从马来西亚、泰国、香港、菲律宾(马尼拉)和印尼出发的旅行


记得要下载AirAsia 最新的APP才能享有这项服务哦!各位可以去到Google Play 或者APP Store下载这款新的APP咯:




另外,各位经常搭乘亚航的朋友,建议你申请一张AirAsia 旗下的Bigpay。这个Bigpay是一张Prepaid Card,也就是你需要用到多少钱,可以去Top Up,更安全。使用Bigpay来付款的好处是,在你购买AirAsia机票时,将不需要手续费(若你使用信用卡付费,每张机票将被征收RM8手续费、若你使用Online Banking 付费,每次交易将被征收RM4的手续费)。


另外,使用Bigpay来购买行李或者飞机餐时,还可以获得额外折扣呢!现在去申请Bigpay的话,免费寄送到你家,而且还附送RM10的余额呢!


各位只需去到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 搜寻BigPay,下载和安装之后,根据指示和步骤去填写基本个人资料之后,TopUp RM20,以及记得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BigPay Prepaid Card将会免费寄送到你家,等你激活这张卡后,卡内的余额将有RM30。


记得在注册时,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哦。


更多详情,可以查看:Bigpay的好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