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AirAsia BIGPay的好处

你知道什么是BIGPay吗?其实这是AirAsia 旗下的电子钱包,附有一张Prepaid Card,有了这张Prepaid Card,不仅可以在消费时累计AirAsia Big积分,还可以享有更多好处和便利!


或许有些人不了解究竟什么是Prepaid Card,其实Prepaid Card就和我们普通使用的银行的Debit Card一样,可以去到商场消费时刷卡,也可以去到ATM 取钱。不同的是,Prepaid Card将不会绑定我们的银行户口,而是你必须Top Up 钱去这张Prepaid Card,更安全,也不怕被盗刷到银行户口里的钱!


申请BIGPay Prepaid Card可以享有的好处:


1. 更安全,用多少钱才Top Up 去这张卡,不怕被盗刷或被偷时连累你的银行户口的存款


2. 购买AirAsia 机票时没有手续费(一般上若使用信用卡买机票将被扣RM8的费用)


3. 购买AirAsia 的行李或者飞机餐将可获得RM2的折扣!


4. 就像普通银行卡,可以去到ATM 提款。不过在本地ATM提款不太划算。


5. 去到国外的ATM提款手续费也超划算的,目前每次提款只需RM10的手续费。


6. 一般上只要接受信用卡的商家,都可以使用这张卡来付款


5. 每次Top Up RM50,都可以累计1 Big Points


6. 每次使用这张卡来付费,每消费RM20可累计1 Big Points


7. 免费注册,无需看你的收入证明等等,免费寄送到你家,注册后就送你RM10


8. 申请这张卡后,你可以使用Big Pay的手机支付系统,轻松转账给朋友等等


如何申请这张AirAsia BIG Pay?


步骤1:只需去到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 下载这款Big Pay APP




步骤2:下载和安装这个Big Pay APP后,只需按照步骤去注册,输入一些电话号码和个人资料


步骤3:记得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


步骤4:你想要上传自拍照和IC照片,这是为了验证你的身份


步骤5:Top Up RM20之后,就会开始寄送这张Prepaid 给你。别担心这RM20,因为将直接存入你的这张卡内


步骤6:收到卡后,在Big Pay APP 激活你的户口和卡


步骤7:之前你Top Up的RM20,加上你输入Referral Code可以获得的RM10,所以你收到这张卡时,里面已经有RM30的存款咯!


步骤8:你就可以开始使用咯!就像一般的Debit Card 一样,你可以去到商店刷卡,或者去ATM提款,或上网购物、买机票等等


步骤9:你可以随时登入你手机的APP,管理你的账户,查看你的所有交易记录、以及余额等等。你也可以通过这款APP来轻松转账等等


记得哦,若想要获得额外免费RM10,在注册时的Referral Code里必须输入GU3AJX1QAQ才能获得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