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现场兑换外套的地点和时间(7月14日-15日)

民众平时在购买Milo 产品之后,记得把包装袋保存起来,可以兑换免费商品。而Milo 最新推出的免费兑换商品就是Milo限量版外套。Milo 产品的包装只需累计40分,就能免费兑换这个限量版的保温杯。



1KG或者1.1KG的 Milo Activ-Go包装袋可累计5分、而2KG或者2.2KG的Milo Activ-Go包装袋可累计10分、Milo 3in1 (30包装)的可以累积6分。其他产品和更多积分详情,可以参考兑换表格里的列表。


很多超市都有提供相关表格,而且民众也可以上网下载相关表格,填妥表格后,连同Milo 产品包装寄到地址,就可以免费兑换这些保温杯啦。另外,Milo 也将在指定的日期和地点,让民众可以现场兑换。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兑换仅限于在2019年或者之后过期的Milo 产品。所以得注意看包装上的逾期日期哦。



注意事项:

- 以下日期内的兑换,仅限于蓝色的A和B外套,而其他的外套则是从8月16日才开始

- 请先填写好表格,仔细查看表格上注明的条例

- 确保你的Milo 包装袋的截止日期是2019年或者之后的

- 确保你的包装袋足够40积分

- 每天的外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为止!

- 仅限18岁以上的成人年来兑换

- 每张表格最多兑换2个外套







注意啦,以上仅仅是这个星期可以现场兑换的地点,在接下几个星期,Milo 也将在不同的指定日期和地点,让民众可以现场兑换。更多详情可以留意Milo的官方网站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