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推出全新APP,更方便和实用

亚航AirAsia 推出了全新的手机应用程序APP,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体验,各位用户可以去下载这款APP咯!新的APP简化了应用程序,现在动动手指就可查到直飞、中转联程(Fly-Thru)以及"Island or City Transfer flights等航班的最低航费。


另外,新的APP 还有以下这些功能,其中包括了:


1. 下载亚航移动应用尽享海量专有优惠
从此不再错过亚航的大促信息,最低票价尽在“掌握”中!


2. 选择增值服务add-ons
轻松预订增值服务! 人性化的界面,让你通过移动装置直接预订 托运行李, 旅游保险,以及 选座。

3. 应用程序内付款
在亚航的这款应用程序内完成付款,安全又轻松!接受任何Visa、Master Card和美国运通的信用卡和借记卡Debit Card,以及BIG万事达卡和亚洲航空ezpay预付卡。


4. 我的预订My bookings
航班信息,一手掌握!有了以下功能,您登入BIG会员帐户后去,可更轻松地修改、编辑和获取即将搭乘的航班信息。
- Check-in办理值机
- 航班状态
- 登机牌
- 管理我的预订


5. 具备多种语言
这款应用程序配备11种语言


6. 添加到日历
现在可以把即将起飞的航班日期添加到您的日历,以便获取航班的即时通知。


7. 查看航班状况
随时随地获取航班出发和到达的即时资讯。


8. 手机值机Mobile check-in
直接用应用程序办理值机手续,无需排队。办理值机后,您可以直接携带电子登机牌(如符合资格)前往登机口,或通过您的移动设备接收二维条码。您可以到机场的自助值机亭(Kiosk)扫描条码,打印登机牌。 就是这么简单、方便、快捷无忧!


9. 电子登机牌E-Boarding Pass
在手机程序内获取电子登机牌,直接前往登机口。为保证取得电子登机牌的资格。


各位可以去到Google Play 或者APP Store下载这款新的APP咯:




另外,建议你可以使用亚航AirAsia 旗下的Bigpay来付款。使用Bigpay 来付款的话,将可以豁免手续费(若使用信用卡付款,每张机票将被征收RM8的费用、若使用Internet Banking付款每次交易将被征收RM4的费用)。


除此之外,使用BigPay来付款,在你购买行李或者机餐时,还可以享有额外RM2的折扣呢!所以预订机票时,最好还是使用AirAsia 旗下的Bigpay来付款啦。


现在去注册和申请,BigPay Prepaid Card将会免费寄送到你家,而且还附送免费RM10哦!

更多申请方法和详情,可以浏览:BigPay的好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