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LRT可使用Touch n Go APP付费

目前在搭乘轻快铁(LRT)、捷运(MRT)等等公共交通时,很多人都是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来缴纳车票。而Touch n Go公司之前推出了Touch n Go APP之后,仍然还没普及化,使用率也不高,因此该公司计划推出新功能,让你可以Touch n Go App来缴纳LRT车票。


如今TNG Digital旗下的Touch n Go App将推出新功能,让用户以后不必携带Touch n Go 卡,可以选择以Touch n Go 手机App来缴纳各项公共交通系统的车资。这项新功能将先预先开放给予指定的用户,通过LRT的Kelana Jaya路线来测试


你可以在搭乘轻快铁时打开Touch ‘n Go App,然后选择QR Transit功能,这时系统会生成一个二维码(QR Code),你只需让系统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通关。 


目前QR Transit还处于测试的阶段,大家可以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在Kelana Jaya Line尝试使用QR Transit。Kelana Jaya Line的7个站点将会开放让民众测试QR Transit功能,也就是Kelana Jaya、Universiti、Kerinchi、KL Sentral、Dang Wangi、KLCC和Ampang Park。 


值得一提的是,QR Transit的二维码将会每30秒更新一次,因此大家在使用Touch ‘n Go App QR Transit时必须开启手机的上网功能。 


大家可以直接透过信用卡、转账卡或银行转账为Touch ‘n Go App加额,而且将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


不过,这项功能是否可以受到欢迎,仍然不得而知,因为以理论来说,直接使用Touch n Go 卡,只需轻轻触碰一下就能通过,比你需要打开手机APP来通过来得容易和快速。不过好处是,可以直接通过上网来为你的Touch n Go APP 加额。


无论如何,在中国很多公共交通例如公交以及地铁都可以使用扫描手机二维码的方法来付费了,至于在大马是否能被广泛使用,就有待时间的证明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