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晚赛程(7月2日至3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在今晚和明天凌晨迎来第5场和6场的16强比赛,分别是巴西对战墨西哥、以及比利时对战日本。在进入16强淘汰赛之后,90分钟常规时间内如果战平,将有30分钟加时赛,加时赛若是仍旧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所以若打平至最后,可能比赛必须长达3小时。


7月2日晚上10点:巴西vs墨西哥

5届霸主“桑巴军团”巴西周一在世界杯16强淘汰赛迎战中北美洲劲旅“仙人掌”墨西哥,状态渐入佳境拒绝爆冷。在德国小组赛出局之后,巴西已经成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的热门,而他们也确实拥有这样的实力。


此外,巴西在16强的纪录也显示他们在淘汰赛的走势强劲。近6届世界杯,巴西都至少可以闯进8强,上一次止步16强是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当时他们被阿根廷1比0淘汰。


史上第16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墨西哥,誓要甩掉“世界杯16郎”的污名。球队自1994年起连续6届小组出线,可是也连续6届止步16强,结果被讥讽为“世界杯16郎”。在主教练奥索里奥的带领下,墨西哥在本届世界杯打出强势开局,首轮小组赛即以1比0打爆卫冕冠军德国,次轮又以2比1战胜韩国,只可惜末轮意外以0比3完负瑞典,导致他们仅获得小组副盟出线,16强必须面对巴西。


7月3日凌晨02:00:比利时vs日本

欧洲红魔”比利时周日在世界杯16强赛遇上实力最弱的亚洲独苗“东洋武士”日本,斗志昂扬的放眼擒下对手报到8强。本届阵容豪华的比利时小组赛表现亮眼,先是3比0拿下巴拿马,再以5比2横扫突尼西亚,最后一轮1比0拿下英格兰,小组第一出线。


而日本小组赛首轮如果不是早早以多打少,未必能拿下哥伦比亚,次轮只是惊险逼平塞内加尔,最后一轮更是不值一提,不敌波兰比赛更失了体育精神。不过,日本是亚洲队成绩最稳定的、也是最好的。日本史上与比利时交手5次,取得2胜2平1负不败率高达80%,其中输球的比赛也仅以1球小负。此外,日本足球作风顽强,并不惧怕落后,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