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航班,直飞河内和普吉岛

为槟城人带来好消息,槟城即日起迎来两条新国际航线,亚航槟城飞河内每周有4趟,槟城飞普吉岛则每日出发!这两条新航线进一步加强亚航在槟城的枢纽。亚航希望往后可增加这两条新航线的班次,也正考虑提供更多槟城直航其他国家的航班,不过以上这些也需硬体设施的支持,包括扩建槟国际机场。


槟州旅游发展、古迹、文化及艺术委员会主席杨顺兴表示,亚航开拓在槟城的新航线,与槟州政府欲吸引更多游客到槟旅游的理念一致。这意味著,槟城未来将出现更多越南及泰国的游客。


亚航在2016年1月开通槟城直飞越南胡志明市的航班,并在去年将原本每周4趟的航班增至7趟。


亚航为此两条新航线提供促销机票,即从槟城直飞河内全包单程机票从119令吉起,槟城直飞普吉岛全包单程机票则从79令吉起。优惠从今年7月2日至7月8日开放订购,出发日期是今年7月2日至2019年1月31日。


民众可浏览airasia.com或使用亚航手机应用程式订购优惠机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