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7月份买车优惠

马来西亚本田Honda汽车在这个7月份推出了新的促销优惠,只要在这期间购买指定款式的Honda的汽车,将可以获得Honda Bonus、Service Voucher 或者Cash Option 现金回扣的优惠。计划在近期内购买Honda 汽车的人士,可以参考一下咯!


不过,Honda在这个7月份推出的促销优惠,仅限于指定的5款汽车罢了,其中包括了Type R(2017)、Accord(2.0  Vti-L、2.4VTi-L)、BR-V(1.5E、1.5V)、Jazz(1.5S、1.5E、1.5V)、Jazz Hybrid(1.5L Hybrid)。


基于没了GST,因此各大品牌的汽车都在6月份大卖,接单接到手软,因此汽车公司当然也不会再给予更多的优惠,只有以上的5款汽车有给予额外折扣,其他的热门车款如City等等,都没有给予优惠。


以下是Honda在7月份的促销优惠:


更多详情,可以前往附近的Honda 陈列室去了解查询和更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