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新年的日期

如今2018年已经过半,来到了今年的下半年,在此为你带来2019年的农历新年日期,以便可以提前做好准备。想要买机票回乡过年的,也可以参考一下,准备提前购买机票了,不然在接近几个月时才买,可是很昂贵的哦!


明年2019年的农历新年,比今年2018年的来得早,除夕落在了2月4日(星期一),当天也是立春。而大年初一落在了2月5日(星期二)、而初二是2月6日(星期三)。


另外,学校假期预料将从2月2日(星期六)开始至10日(星期日),为期9天。不过更详细的时间表,还是必须等到马来西亚教育部的正式公布。


在此也顺便为你带来从2019年至2030年,接下来几年的农历新年日期:


接下来的几年之中,大部分都是落在了1月尾至2月初,而最早的农历新年是2023年的,在1月22日就是农历初一了!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关注LC 资讯网的Page 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