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内10所最顶尖的大学排名

你在申请大学时,一般上都以什么作为考量呢?很多人申请大学时,都会看重该所大学的知名度,毕竟以后出来找工作时,很多雇主或多或少也会参考看看你是从哪间大学出来的。而你知道在大马究竟哪所大学的排行榜是最高的吗?



根据刚公布的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马来亚大学(UM)荣获大马最顶尖的大学荣誉。 


大马国民大学(UKM)则是大马排名第二的大学,接着是博特拉大学(UPM)。排名第四的大学是理科大学(USM)。大马工艺大学(UTM)和UCSI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 


排名第七的大学是国油科技大学(Petronas),然后是Taylor’s和大马北方大学(UUM)。排名第十的大学是IIUM。


以上就是国内10所最顶尖的大学的排行榜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