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APP将可支付LRT等车票

目前在搭乘轻快铁(LRT)、捷运(MRT)等等公共交通时,很多人都是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来缴纳车票。而Touch n Go公司之前推出了Touch n Go APP之后,仍然还没普及化,使用率也不高,因此该公司计划推出新功能,让你可以Touch n Go App来缴纳LRT车票。


根据消息指出,TNG Digital旗下的Touch n Go App将推出新功能,让用户以后不必携带Touch n Go 卡,可以选择以Touch n Go 手机App来缴纳各项公共交通系统的车资。这项新功能将先预先开放给予指定的用户,通过LRT的Kelana Jaya路线来测试。这次的试运将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据了解,这项功能将使用QR二维码,你只需打开这项APP,出示QR Code让机器扫描,就能通过和付费了。不过,这项功能是否可以受到欢迎,仍然不得而知,因为以理论来说,直接使用Touch n Go 卡,只需轻轻触碰一下就能通过,比你需要打开手机APP来通过来得容易和快速。


另外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一般普通的Touch n Go Card和这个Touch n Go APP仍然是没有连接的,不能互通使用余额。


无论如何,在中国很多公共交通例如公交以及地铁都可以使用扫描手机二维码的方法来付费了,至于在大马是否能被广泛使用,就有待时间的证明了。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