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网上定期存款优惠

想要存放定期存款,可是没有时间去银行柜台排队处理?为你带来好消息!Maybank 即日起推出了网上定期存款促销优惠!让你不必去到柜台排队处理,也可以享有高达4%年利率的定期存款促销优惠。


一般上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时,都必须存放差不多1年的时候,而且最低存款是1万。不过Maybank 这次推出的eFD 促销优惠,提供3个月和5个月存放期限的定期存款优惠,Maybank的用户们可以透过Maybank2u 官方网站或者 Maybank2u APP 来存放。而且最低存款只需RM5000!


选择3个月的定期存款将可以获得3.90% p.a的利率,而选择5个月的定期存款将可以获得4.00% p.a的利率。这个年利率对目前各家银行的定期存款来说,可说是相当不错。


若你存放5万令吉,在3个月后将可以获得大约RM487的利息;而若你选择存放6个月的,在6个月后你将可以获得大约RM1000的利息。


Maybank eFD Now Campaign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或者overall limit

最低存款:RM5,000

存放期限:3个月 / 5个月

有效利率:3.90% p.a. / 4.00% p.a.

存放方法:透过Maybank2u 网站或APP

存放条件:fresh funds

更多详情,可以向Maybank当局查询!

~LC 资讯网好康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