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地址后,民众需2个月内通知JPJ

在汽车更换安全气囊的课题上,让陆路交通局发现很多车主在更换地址后没有更新资料,导致在陆路交通局无法联系这些车主。对此,陆路交通局(JPJ)指示,所有车主或驾照持有人必须向当局更新其最新住址。


陆路交通局之前发出文告指出,根据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58A(1)条文,任何车主或驾照持有人的地址有变,必须在两个月內通知当局。若民众没有通知当局,或提供不完整或不正確的地址,可被视为违法。


文告表示,民眾可前往各州陆路交通局办公室、分行或全国城市转型中心(UTC),免费更新地址。


此外,任何人若持有mySIKAP系统的账户,可直接登入系统,线上更新地址,无需前往当局办公室。因此,当局鼓励民众在mySIKAP系统创建或登记用户,方便民众处理各种与陆路交通局有关的事务。


当局的这项行动,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通知和联系到车主以及驾驶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